外出罰站

喜欢就写,什么都写,没有立场,不讲道理

【全职||叶黄】秘密(2)

你们是不是也没想到,我这篇也会更(强行

——————————

秘密


.2.

    叶修大老远隔着几个人盯着黄少天的脸看了一下,然后慢吞吞地同喻文州几个打了招呼想了解一下情况,谁成想他招呼还没打完就被喻文州拉出了病房,一脸严肃地告知了现状。叶修嘴巴张开了再闭上,闭上了再张开,而这时医生步履匆匆地走进病房,把留在病房里的卢瀚文也一并赶了出来。

    “真的假的啊,搞这么大?”

    “叶神,这事玩笑开不得。”喻文州皱起眉头,走廊里分明聚了这么多人,可却没一个开口,苏沐橙像是在想别的似的,眼神都有点放空,而陈果紧张兮兮地来回张望,最后小声地说,“还是等医生出来再说吧……”


    而另一边,看着对着医生低头在单子上乱七八糟地写着脑震荡、失忆症状之类的字的黄少天几乎要气炸了。坐在病床上的他的身体像是个小孩子一样乖巧地眨巴着眼睛,一副无辜的模样看得他都觉得有点可怜。

    只是可怜归可怜,事实归事实——现在的事实是,这个来历不明的家伙正霸占着他的身体(虽然经过观察,应该不是故意的),而他只能像是个幽灵一样到处乱飘。

    “可恶……”

    这时,医生放下了手中的笔,微笑着对着黄少天的躯体关照了几句好好休息后就叹了口气,慢吞吞地走了出去。黄少天没忍住跟在他屁股后面,结果还没跟几步,医生就被堵在病房门口的几个人给团团围住了。

    “依照症状来看,现在病人状况稳定,但是有原因不明的失忆症状,建议可以让他静养一段时间,好好休息……”

     听到这里,黄少天只觉得脑袋里全是嗡嗡嗡的声音,他扭头看了一眼坐在病床上的人,他好奇地看着自己的手,又伸长了脖子,似乎是想听清楚病房门口的声音,黄少天可以看见他闪闪发亮的眼睛,然而他却看不到黄少天。

    于是黄少天鼻子一酸,他忍不住对着那家伙比了个中指,然后大吼了一声混蛋。

    不过当然,这没有半点意义,反正又没人听见,这里的所有人都是,甚至包括病房里的那个无名氏先生。

    黄少天收回视线,哀怨地又扫了几眼给医生道谢的几人,干脆再一次蹲回了走廊过道的椅子上。

    那天叶修稍微待了一会儿就走了,路过时幽灵黄少天忍不住伸长腿想绊他一脚,可惜叶修无知无觉,径直就走了,他看见走的时候苏沐橙捏着他的手掌,亲昵得实在要命,而陈果像是故意要给他俩留空间似的,故意隔着点距离走。

    他们就这么走过去,从侧脸,到背影,黄少天仔仔细细地看他们,像是看慢放电影一样。

    “诶,也挺好。”他伸出手,拉了拉自己卫衣的帽子,“至少没把我剥光,总算还有点幽灵权。”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笑了笑,皱起来的眉头微微松开,然后视线再一次落回到了病房里的那个混蛋的身上。


    如果说以前关于灵魂的理论黄少天只是觉得有趣,那现在黄少天只想称它们为灾难。

    只是没办法了,事已至此,自己再怎么无法接受都没有用,还不如赶紧想想怎么办才好。

    时间回到叶修离开后,喻文州掏出手机就开始给病床上的混蛋认人,结果那家伙再一次一问三不知,一脸懵逼地看着喻文州,就跟迷路的小狗似的。黄少天也不是没有恻隐之心的人,但是眼前发生的事情,比起恻隐之心,倒是更能激起他的危机意识。

    “夭寿了,他不是黄少天啊?!队长你别强行给他洗脑啊?!洗脑成功了那我岂不是更加没机会回去了?!”

    看着喻文州耐心地举着手机用自拍功能给病床上的那混蛋看黄少天的脸,黄少天是真的要崩溃了,听着那混蛋半信半疑地重复着黄少天这三个字时,黄少天总算憋不住,冲到喻文州的面前怒目而视,“不要再强行给我自拍了!”

    然而回应他的却是冷酷地咔擦一声。

    黄少天生无可恋地看看病床上的病患,再看看斩获了一堆懵逼表情包的喻文州,无力地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总而言之,不管怎么样,得在那家伙接受黄少天这个身份之前找到办法回到自己身体里。

    黄少天看着窗外的风景,听着喻文州温柔的声音,第一次意识到,原来幽灵其实也是真的能哭的,那些游戏策划,有的时候意外的倒挺靠谱的嘛。


TBC


FGO我恩奇都实装了先不更其他的了我把日服账号除个草大家改天见!

评论(5)
热度(41)

© 外出罰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