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罰站

喜欢就写,什么都写,没有立场,不讲道理

【叶黄】【阅读理解】卧槽,叶神新电影主题曲竟然是那谁唱的

娱乐圈pa,前男友设定注意

影帝叶x歌手黄

其实是这两天的一个脑洞,暂时没办法展开写,就写个论坛体稍微先记一下吧!

——————————

【阅读理解】卧槽,叶神新电影主题曲竟然是那谁唱的

 

1L

我的妈,真的假的,微博首页全都炸了,嘉世几个意思啊?

那么多歌手不请,非请那谁,不觉得尴尬吗?

 

2L

咋了?你叶居然有新电影了???不是雪藏了好多年了吗

 

3L

我也不懂……他俩不是都……

 

4L

??????

什么情况,黄少天最近挺红的,请他来唱主题曲不挺好吗?

 

5L

讲道理嘉世真的不是故意在给叶神找不痛快吗?

 

6L

楼上的妹妹,你可以查一下当年叶黄那些事(

 

7L

你叶不是向来标榜不炒作没绯闻的吗?

时隔多年好不容易接个男二号就原则全忘了?

 

8L

哇,现在已经可以公开在你叶的帖子里提他黄的名字了吗?

前排留个位置坐等开战了

 

9L

讲道理看到那谁名字的时候我真的是拒绝的

那谁当年靠叶上位结果叶被雪藏后就突然分手真的作为路人我都看不下去了

 

10L

LS怎么说话的?我天做什么了?怎么就是他狠心抛弃你叶了?讲点道理好不好

 

11L

叶粉注意点素质好吗,我们才觉得尴尬,分手那么久还主动过来凑热度,我们天天不要面子啊?

 

12L

Wow,前排吃瓜

 

13L

到底怎么回事……作为一个同时喜欢叶神和黄少的新人怎么看不懂大家在讨论什么……

他俩不是没什么交集吗?为什么LS姐姐们突然就撕起来了???

 

14L

哇,多久没见了

黄粉和叶粉,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15L

诶……你们为什么不往好的地方想想,说不定是那啥呢……

 

16L

叶黄那点破事居然还有人不知道?

当年叶修最火的时候黄少还是偶像剧演员,那个演技简直惨不忍睹,后来不知道走了什么后门跟他叶合作了部电影,后来拍完后就消失了一段时间,等重新开始活跃已经是歌手了,然后高调宣布和他叶恋爱了,当时把论坛也是搞得腥风血雨

讲到带节奏炒热度,他黄认第二,估计没人敢认第一

 

17L

什么那啥?还能怎么那啥?我不要,叶神是我的

 

18L

呵呵,真当我们黄粉死了啊,你们叶粉这么能胡扯怕是心虚吧

 

19L

16L的大兄弟留步,你这么说就不厚道了,当时黄少是自己出柜,然后说自己已经有对象但没公开对象是谁,还被寄了好几个月刀片好吧

当初是谁不敢承担责任几个月都没说话,到后面我天被人砸车窗才扭扭捏捏站出来表态的?

做人讲良心好伐,我们当时我们天天掏心掏肺,你叶什么态度你们看不出来吗?分手就怪天天?神经病哦

 

20L

不要吵不要吵……大家稍微理智一点可以吗?微博已经炸了你们想再把论坛也炸了?

 

21L

心疼黄少

当年被渣男抛弃现在还因为公司压力不得不给某过气影帝捧热度,真不知道倒了什么霉

 

22L

讲良心?

讲良心你黄当时看见叶神红到飞起就各种倒贴,结果叶神还没凉透就一脚把叶神蹬了,你倒是跟我讲讲什么叫良心?

 

23L

妈耶,好重的火药味……

 

24L

当年叶黄也很甜啊……你们不要这样嘛,这次黄少给叶神唱主题曲我超开心的……本来想骗自己说这是复合前兆,结果打开论坛就看见你们互戳伤口,还有没有人性了T T

 

25L

黄粉和叶粉都理智一点好吗?不要把论坛搞得乌烟瘴气的。

 

26L

当年的叶黄……T T

抱紧24L小姐姐,我……其实我也是(哇哇大哭

 

27L

你叶黄就是扫帚配簸箕,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了

 

28L

就凭黄少天那演技也能红,不是倒贴我不信

 

29L

楼上滚出来打一架

什么叫扫帚配簸箕,出来给我讲清楚了

 

30L

你们都醒醒,叶神发微博了、发微博了、发微博了!!!

这熟悉的语气,这宠溺的少天,我的妈呀……我心口好痛啊(捶地

 

31L

……唔……

叶神Q O……叶神还管他黄叫少天,我真的……心情特别复杂……还别闹……我的天哪

我当年其实也是被叶黄狗粮浇灌大的,但是、但是你黄真的有点过分……

这么多年叶神摆明了还是没放下,你黄呢,每天都嘻嘻哈哈微博发个四五十条恨不得别人不知道他生活愉快晚饭吃什么似的……我……我……

气哭了

 

32L

什么,当年黄少出柜了(后知后觉

 

33L

楼上【链接】拿好不谢

可以直接快进到5:04分开始高能,主持人问黄少有没有喜欢的人,黄少紧张地话筒都快掉了,脸一下子老红老红的,然后很认真地跟观众们鞠躬道歉,说是自己已经有对象了,自己很多新曲子的灵感也都是来自于他的,总之希望大家可以祝福他们

然后旁边主持人都石化了,要不是喻总出来解围估计现场直接爆炸了

 

34L

那时候黄少真的巨可爱……

只要一说到对象就跟小动物似的,还会炸毛脸红,别人问哪一首歌的灵感来自于家属,他还保密,我记得那个时候貌似是张新杰大大吧?还拿着专辑歌词一句句念,念到手指的烟味的时候黄少差点跳起来,说不要念了不要念了

真的特别可爱……

 

35L

……叶神的确抽烟抽得很凶(据说)

这个黄少也太可爱了吧……

 

36L

拜托,超做作好伐,当年打榜打那么凶,搞得叶神没听过一样,还装,我真的要翻白眼了

 

37L

喂……某些dw够了吧,非得diss一个人才爽吗?

当时黄少天的确蛮苦的,就这样单方面公开了,被人寄刀片砸车窗,还貌似有人偷偷黑他电脑,结果发现黄少电脑里……额……全是食谱(

 

38L

Hhhhhhhhhhhhhhhhh我记得,特别有毛病hhhhhhhhh

全是食谱,还有个小狗,丑萌丑萌的,黄少还有好多跟它的合照,一起做鬼脸什么的,特别幼稚,就是不知道是谁拍的,特别男朋友视角,本来大家猜是不是叶神,后来黄少还翻白眼嘲讽叶神估计连快门在哪儿都找不到x

 

39L

我怎么突然感觉回到了当年叶黄撒狗粮的岁月……

我是在做梦吗……

 

40L

真的你黄粉够了吧,正主折腾叶神不够你们还强行给自己加戏?

搞笑哦

 

41L

楼上叶粉才是够了吧

要倒贴也是你叶倒贴,我黄刚拿下金曲奖还需要跪舔你叶这渣男?

拜托,醒醒吧,都7012年了,你叶早凉了,还当自己是一线影帝身家过亿啊

 

42L

那狗不是叶神的吗,好像叫小白还是小点?记不太清了,还挺可爱的,叶神以前还发过一条微博,说它粘人得跟某人似的

 

43L

说起来也是那次之后……大家才管黄少叫某人的……

那时候特别特别甜了,结果现在……太嘲讽了(扶着墙缓口气

 

44L

说道最窒息的,还是那个什么

黄少当年深夜去沙漠探班,结果重感冒了,在剧组里躺了两天,发微博还特意瞒着大家,结果没想到叶神竟然大咧咧就拍了张特别丑萌的黄少发微博了

【穿卫衣素颜刘海扎成洋葱头贴冰贴的黄少.jpg】

叶神就写了俩字:烦人。

当时怎么看怎么甜,结果分手后再看……我真的有点搞不清叶到底喜不喜欢黄了,是真心觉得烦还是恋爱中的傻子的烦_(:3

 

45L

卧槽……

他黄真的长得好可爱,靠,我觉得我要倒戈了【撞墙

 

46L

黄少是真的有张当演员的脸,虽然不算很好看但就是很上镜……大概是因为长得幼?

反正怎么拍都好看,要不是演技实在是太捉急,大概也会是个好演员吧……

 

47L

醒醒,演员演员,主要看演技,我黄少直接出局好吧x

 

48L

黄粉怎么突然这么谦虚了?

 

49L

= =那谁不也就长那样吗,黄粉不要冒充叶粉了好吧,丢不丢人

 

50L

黄粉不是谦虚x是他家正主当年自黑了好久自己的演技,现在还是保留梗x

 

51L

【喻文州微笑点评黄少天偶像派演技.gif】

 

52L

Hhhhhhhhhhhhhhhhhhhhh喻总喻总

 

53L

Hhhhhhhhhhhhhhhhhhh笑死,这个我记得,是之前那个综艺hhhhhhhhhhhh笑死了

 

54L

……我也是叶粉,邮局港剧,他黄是真的长得ok的(

至少我觉得叶神是赚了的(

 

55L

明明是他黄赚了好吗!我叶那么苏!!!!!

 

56L

一起赚一起赚,既然今天大家都挖坟撒狗粮,那我也来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个,当时叶神去听黄少演唱会,一开始黄少完全不知道,玩得贼6

结果突然演出嘉宾沐女神合唱完后说要给黄少一个惊喜,让聚光灯扫到观众席里,结果在一个角落里硬是把叶神挖出来了,当时整个场馆都沸腾了……

黄少后面眼神一直往哪里飘,就,特别乖,那种感觉

 

57L

哇这么古老的狗粮也挖出来……

看来我要祭出我的大招了,来,看这个,当年叶黄牵手的照片

看似平淡无奇,但你们发现了没,抓着叶神的手的黄少的手指尖隐约有银光,人的皮肤总不能是银色吧?大声告诉我那是什么——

 

58L

刀片(冷漠

 

59L

当时叶神转发了,说,受某人胁迫,大家稍微担待一下

然后沐沐女神还转发戳穿他:不知道是谁美滋滋

 

60L

刀片的够了……

诶,如果有可能,我还是希望叶黄复合啊

 

61L

我其实也……

虽然当年我是叶神女友粉……但他黄那时候各种关心叶神,真的很难不动心……我感觉自己都快变成黄少亲妈粉了……

 

62L

叶神明明对黄少念念不忘……说不定这次真的是……

 

63L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分手了就是分手了,泼出去的水还能收回来吗?

当年我天通告上憔悴成什么样我真的不想回忆

我天是我的,让我们黄少安心唱歌不好吗,非得搞这种破事,我真的受不了了

 

64L

我……的……妈……呀……

黄少发微博了,你们快去看!!!!!!还是直接转叶神的微博的……

 

65L

服气,过气影帝+流量达人,告辞(抱拳

 

66L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67L

黄少为什么这么好……T T

【老叶要是你不再拿个影帝对得起我吗?.jpg】

……这娇撒的………………

 

68L

太嗲了吧

虽然我能脑补他黄逗比的表情和直男的语气

但,摸着良心感叹一句,这也太嗲了吧

 

69L

逗比的表情和直男的语气2333333333

沐沐女神好像当年还吐槽过黄少跟直男似的,有事就多喝热水,最多就加一句少抽烟x

 

70L

可是你黄就是弯的

 

71L

闭嘴!

 

72L

Dw都走了吗?剩下来的全是叶黄党?

 

73L

养老,和平(love&peace

 

75L

我其实有点看不懂了……你们叶黄到底是个什么操作,叶神怎么公然跟黄少贫起来了?说好的前男友不联系呢???

 

76L

复合、复合、复合、复合!

 

77L

……说实话要复合我是真的不愿意的,但看叶神这语气,这么宠Q Q我真的……

只要叶神幸福就好,真的

 

78L

你们叶粉不要太过分,我天难道是你想要就要想扔就扔的吗?

当年怎么对我们黄少的你们自己心里真的没点b数了吗?

 

79L

你们天亲妈粉到底有完没完啊?真的受不了,我们叶神到底怎么你们天了,天天叶神渣男叶神渣男真的快够了哦。

 

80L

好啦好啦,过激粉不要理就行了

叶黄其实没仇没怨不就行了?

其实复不复合真的都无所谓了,只要他们能开心就好!反正我现在已经释然了,美滋滋等主题曲和电影公映了(乖巧.jpg

 

END


评论(14)
热度(2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外出罰站 | Powered by LOFTER